一迟

古人若对我有意见请托梦来。

【姜钟】结发

钟会的语气变得有些骄傲。“几百年,我们大概是第一对完成誓言的。”


姜维:“你不该与我结拜立誓。比我小这么多,本来还……”我只是想利用你啊,你为甚么要义无反顾地走进我的陷阱?又或者,这本身是你的一个陷阱?你将自己甘美的身体与灵魂当做诱饵。


钟会抬起靠在姜维肩上的头,带着淡淡血腥味的吻堵住姜维的话。


姜维用力闭了闭眼。


钟会平时总抿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早已散脱,他挑起姜维的一缕头发松松挽在了一起。姜维沉默地看着他的动作,帮他捂住流血的伤口。


“可惜不会系同心结,”这个动作耗费了他太多力气,钟会歇了片刻才继续说,“不但要结拜,还要结发。”


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了。早该如此了,但不到此时,伯约也不会同意罢。


姜维说好。


钟会又有点遗憾:“正月十八,好日子。不知道手伤成这样,到下面还能不能写字。总不能连婚书都没有。要写一封最漂亮的。”


姜维说都会好的。


钟会的呼吸渐渐弱下去,目光却还眷恋地在姜维的脸颊上鼻梁上嘴唇边流连。让我记住你,我要找到你,无论你去哪里。你被我缠上,就永远别想甩掉。你只能用你全部的心来爱我,若你想涤除痛苦,永获极乐。


“士季,累了就睡一小会儿,我在呢,我看着你醒来。”


“士季吾爱,对不起,”姜维在钟会的手指松开他以后说,“慢点走,我就来。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11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