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迟

古人若对我有意见请托梦来。

看到LOFTER首页要夸太太,恰好又是520,于是……
虽然我人傻文笔差但是我会夸桃啊! @司徒桃

跟别人介绍我都是说,我有一个女神呀,她写的文特别好。就是那种一眼看过去就觉得才华横溢灵气盎然,格局大、机巧有、灵感足,想虐就虐,还会开车。

别急我还没说完,她还会画画。虽然去年十一月才买板子但是画得特别棒,自己还特别谦虚,你看我头像(乐乎QQ微信知乎网易云淘宝etc)就是她画的!怎么样!要是我真的长成这样或者有点这样的仙气就可以原地飞升了2333

然后她唱歌还好听,我可是听过女神唱歌的人。最开始听了前奏走神了,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当原唱听了半天。再听听觉得比原唱还好听。还有,桃子会弹古琴……琴棋书画都会绝对是值得拆开了一个一个夸的!

啊还有,我拥有了女神所有的自拍。她好像比我高十厘米?看着镜子里自己肥胖丑陋的脸觉得不敢面基了……

对了,桃子她骂人特别爽……这绝对是一个我钦佩的品质,我要向桃子学习。

评论(7)
热度(27)
©一迟 | Powered by LOFTER